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我*心*说话

自从那天朋友的离开
我哭了一整夜
我告诉自己以后要好好珍惜家人及亲戚朋友
因为生命真的非常的短暂
曾经傻傻的以为处处容忍是躲避不合的最好办发
但你真的越来越过份了
我的忍耐度已到了极端了
你可以无端端的生气发脾气
有时还非要和别人说我不是
自己的语言伤了别人的心你不懂
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做才让你满意
你有事情时我没空还非得帮你不可
你爱打小报告就打个够
你认为害我被骂你会高兴的话那请你继续吧
因为你只懂得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

求你原谅我不能大方的忍受她吧
希望时间可让她改变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